林樾

人間にやりたいですわ!
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坑掉,随时欢迎接手,发的时候艾特就行了,不艾特也行

瞎bb点东西

所有暴政以及性别歧视之类的东西被发现和推翻都只有两个原因,事情做得太过和事情做得不够。
做得太过是因为,只有做得太过才会引起反弹。
做得不够是因为,如果做得到位,力度足够,让所有人都无法发现其中的不合理之处,还会有人反抗吗?
举个例子。把所有在男女平等思想熏陶下成长的人都控制到一个范围里,对其子嗣进行管控,使其无法对其子嗣做任何教导,然后随着那一批人逐渐死亡,缩小他们的存活范围,等到这一批人都死光了,这波思想管控就彻底完成了。
这是一个需要很高科技的事情,所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反乌托邦设定基本都是在未来设定了。因为没有那种技术根本玩不起来啊。

说来,集中资源,削掉一半人的教育资源,还能大幅度增加生育率……说来惭愧,这种管控方案,我好像也有一点点心动了。
这么多好处,什么男女平等算个蛋23333333
(反讽)

评论

热度(4)

© 林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