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樾

人間にやりたいですわ!
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坑掉,随时欢迎接手,发的时候艾特就行了,不艾特也行

情人节摸个鱼

我是真的不会起名了


  王耀对着面前落下的雪片伸出手。雪片落在手上,带来一阵冰凉的触感,而后融于手中。

  他抬起头,看到有雪落在自己头上,这才后知后觉把鹅黄色羽绒服上的帽子戴在自己头上。

  王耀看见一对对恋人依偎着走在街上,猛地想到,今天是什么日子?

  情人节。

  是情人节啊。应该给他发条消息才是。

  于是王耀站住,搓了搓手,从衣兜里拿出手机打开,给那个邻国的人发了条消息。“情人节快乐。”

  而后他听到身后似乎有人唤自己的名字,急忙关上手机放回兜里转身。

  是那个人。自己此刻在想的那个人。

  “小菊,”王耀唤他,随后想不到该说什么。“你怎么来了?”

  说完这句后王耀猛地感觉有哪里不对,又急忙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此刻本来应该在日/本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平常语言简练清晰口才好的人此刻居然会紧张到说不好话,这样的反差让本田菊觉得意外的可爱,于是本田菊轻轻抱住了王耀。

  “在下想耀君了,又想到今天正好是情人节,于是就赶过来见你。不可以吗?”

  王耀脸颊发烫,“不不不不是这个意思,你来了我高兴还来不及……”

  这样说着,王耀将本田菊拥入怀中。大雪仍飘着,但都与他们无关了。

  “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3)

© 林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