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樾

人間にやりたいですわ!
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坑掉,随时欢迎接手,发的时候艾特就行了,不艾特也行

例行沙雕

*咸鱼试图复健

*自嗨,脑洞

*逻辑?不存在的

——如果都能接受,那么,开始——


歌者清理公司:
(母文明旗下公司)
“专业清理,一直被模仿”
业务有二向箔发送,质量点抛出。

歌者传媒:
(母文明旗下公司)
母文明音乐专业毕业生多在此就职。据传此处工资挺高。某届的音乐专业高材生去歌者清理公司就职这件事让人很是残念。

ETO:
“消灭人类暴政,世界属于三体!”
近期极出名的游戏《三体》的制作方。
*网站下小字:主需要我们。我们不缺人脉,也不缺钱,但……如果你有缘看到这条消息,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点击下面的链接!
加入我们        支持一下

三体科技:
产品有智子,探测器等。因为上面两个比较出名,所以把它们写在宣传页上。并不是说它们就是三体现今科技的天花板。

智子宣传词:让你和你关注的人建立链接。纵使距离几光年,亦如面对面。
注意事项:1.请最少同时购买两个,否则无法建立量子链接。2.如果你关注的人要到太空中,一定要把智子收回来!!!如果丢了,不要怪我们没有提醒你!!!

(由于三体法规,探测器信息无法显示,就显示和探测器类似的吧)
宣传词:比钻石更美,比石墨烯更坚硬!爱的至高代表物。(现已推出水滴形态,近距离感受“圣母的眼泪”的美感吧!)

弹星者文明(《欢乐颂》相关):
“给我一颗星星,送你一首歌”
这里全是谱曲大佬,如果有缘,他们可以为你奏一首曲子。如果有缘,他们可以为你奏一首天籁。如果愿意,他们可以让你的声音响彻世界。
Q&A:
Q:大佬们想过和歌者传媒合作吗?
A:想过哦。如果有缘,我们会去和他们共同创作一首歌的。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14)

© 林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