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樾

人間にやりたいですわ!
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坑掉,随时欢迎接手,发的时候艾特就行了,不艾特也行

脑洞

震惊!某打脸流男主一直以来的竞争对手竟是自己从前的老婆之一!

依旧是sd流脑洞。在我对象的强烈(好吧,其实没有)要求下写了最后一段。(A和B的名字是3分钟内瞎编)

如果你想看全文看了这段就当我写了全文吧

江修看见自己曾经的后宫之一,东方铃。她仍像从前那样貌美,比三十年前更美。她眉眼中仍像从前那样透着温柔,还有一种傲气。

“你终于来了。”她缓缓说了这一句话,“我以为你在半年前就能来,毕竟,我给了你那么多暗示。”

“和我回去吧,小铃。”

东方铃听见这句话,笑了。

“我该说你什么好呢,修。你以为我这一生最大的用途就是被你收入后宫,成为你成功事业的点缀?对不起,你想收后宫,我也想。”她的头偏了一下,江修这才发现,她身边的那个美丽的少女,正是自己后宫中的一位。

“我不想成为你的后宫了。我想收后宫。”

评论

热度(1)

© 林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