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樾

人間にやりたいですわ!
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坑掉,随时欢迎接手,发的时候艾特就行了,不艾特也行

我真的心态快崩了。不知道为什么三体tag里面出来一堆截屏摘抄的人。

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摘抄的文段是别人都看过的,而且你也不是对本文段突然有了什么不同角度的观点和分析……不要摘抄了可以吗?看了跟没有看一样的东西就是水。

我恳请你们,不,求求你们了,摘抄的时候能不能说出来观点和分析这类“有用的”东西?能不能不要用“刚看到这里,好好奇后续啊”“天明要出来了吗好期待”“哇我好心塞”这类的东西刷屏?

而且还有人摘抄的时候写错字,是谁我就不说了。

是,这是原作tag,但是求求你们,如果真的要发这种东西,可不可以整合成一条信息往外发?

最近看见tag里面更新多出好多,我以为“啊三体什么时候成热圈了”,结果一看,呵。

我不像某人那样劈头盖脸一顿骂,不指名道姓,也不上QQ上微博挂到墙上骂你们。希望某些人能对得起我。毕竟把三体tag现在这个状况说出去,也挺丢脸。

好自为之。

下次再看到这种信息,我也不管别的了,@发这种信息的人,挂到墙上骂。

脸啥的我也不在乎了。

评论(20)

热度(31)

© 林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