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樾

人間にやりたいですわ!
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坑掉,随时欢迎接手,发的时候艾特就行了,不艾特也行

大概是恶趣味的信息隐藏,对死亡,谋.杀画面有反感的人还是不要打开了




我听见百鸟鸣叫,闻到花朵芳香。

你轻轻拉着我的手,对我描述“绿色”的枝丫。

我不完全明白你在说什么,但只要你在就好,在我身边就好。

只要你在我身边,不管是什么,都必定能一同度过。


我听见风声呼啸,感到空气寒冷而干燥。

你抱着我,让我坐在坚硬的岩石上,我的脚触不到地面。

因为是你让我坐在这里,所以我不会不安。

你用力推了我一把,我自空中坠落。


我听见风声呼啸,感到空气寒冷而干燥。风刮过我的皮肤,带来阵阵刺痛。

我不知道接下来迎接我的是什么,但我感到恐惧。

我知道是你将我推向恐惧的深渊。

但我仍希冀着你能接住我。


我的身体落在一堆碎石子上。

仍有知觉的地方感到剧痛,温热的液体流淌。

更多的地方已经没有了知觉,我不知道是为什么。这就是你说的“瘫痪”吗?

尖锐的东西划过我的身体。我想那是岩石,我不知道,我看不到。


我落入冰冷的水中。

这里冰冷,但并非毫无生机。

我还能听见我的心跳声在水中回响。

我陷入了沉睡。


好温暖……我在天国吗?

评论

热度(2)

© 林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