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樾

人間にやりたいですわ!
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坑掉,随时欢迎接手,发的时候艾特就行了,不艾特也行

短打

  对于失忆的人而言,许多东西都是难以适应的,比如人际关系。

  直到樱满集在警察局被春夏捡回家之前,一直都是处于茫然的状态。要不是因为樱满春夏能就自己和这个继子的关系给出法律证明,在一旁看着春夏一字一句告诉这个孩子自己是他妈妈的警察都要怀疑春夏是来拐卖小孩的。

  樱满春夏把集带回家时路过了那个教堂的废墟,心下便已经对两个孩子的下落有了猜测,特里同不管去了哪,可能是不会再回来了,至于真名……大概是死了吧。

  终归是被带回了家。虽然没什么记忆,但还是有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自心头掠过,但也只是掠过。

  樱满集在春夏身后默默注视着春夏翻看卡包的动作。卡包里装的可能是纸条,或者别的什么东西,比如照片。他这么揣测着,不发出半点声响。

  算了,反正跟我也没什么关系。樱满集这么想着,微微侧开了视线。此时樱满春夏才注意到他的视线,她把卡包合上,转身对樱满集笑。

  尽管不擅长读懂别人的想法,也还是能察觉到面前的人对自己毫不遮掩的善意。樱满集的心也因此安定了稍许。

  两人对视,各怀心思。集他是主动把记忆封闭的,樱满春夏确信这一点。如果是集的自我防护措施的话,那还是尽量不要让他回忆起过去的好,就当他是自这一天后新生了吧。

  要保护好集。于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樱满春夏开口了。

  “我们搬家吧,集。”

  这一天是2029年12月26日,“失落的圣诞”后第二天。


评论(1)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樾 | Powered by LOFTER